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hy13888888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引用 简帧《密密语》经典语句   

2018-02-21 13:34:4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简帧《密密语》经典语句 - 念念 - 心上今尔
 
   

 1.《荷盘》:甚至,你不必来见我,季节里自然有你的消息。如果你愿意,请找一只荷盘托付语句,总有一天我会经过荷塘,去收藏你。
 2.《江,曲又曲》:没料到再遇见你,你我的容颜都有了远游后的倦。分别后总是想起那一条静江,以及曾经我们的渔唱。十里烟云的路口,什么话都不宜多说。
 3.《秘辛》:谁都不准探问的一段故事,正悄然含笑于千里之距的两株木。世界缩小了,比不上一枚口头之诺。
 4.《孕》:在不能携手的一生,我在遥远之地为你酝酿。人们若兴了赏花的野趣,你当知道,是赏我心中的你。
 5 .《一灯如豆》:你左手捻亮的早晨,正是我右手熄灭的深更,这世上的确没有一盏灯属于你我   了。而我在我的四季里不安,以葛藤草编思念的绳。那一端,你要紧紧系住,半夜三更,到我的梦来共拭银釭灯。
6.《过眼即忘的人生》:人生值得记忆,因为每一截情事都偶一不再。人生值得遗忘,因为每一瓢水都不是目测中的水。人恒常在记忆与遗忘之间,踮着脚尖走路。路是更长还是更短?
7.《在平面》:一群人在一起,话题呈辐射线。一个人推椅而出,两个人推椅而出。等到第三个人推椅而出,门外形成另一个平面。话题呈辐射线。
8.《在线段》:被截断的一条线,恐怕是最叫人难以臣服的了。于是,这条线段开始流浪,披星戴月,终于找到另一条线段。福德正神或月下老人巧手一系,线段还是线段。
9.《在三角》:不知怎地就变成了垂直三角形,再怎么努力,也成不了等边。好事的人拿秤锤来称,据说双方痛苦的两倍和,才等于第三者的两倍。这生意亏本甚大,有人劝第三者早早抽身的好。现在,只剩下九十度角,及两条无话可说的线。
10《祥云》:天地微微一笑,会心的祥云缓缓而升。人间的是非恩怨都是昨夜的事,处事应当如此,快意而不记仇。
11.《对歌》:我是你眼前唯一的风景,你是我最近的知心。日头由你收藏,我负责悬挂月亮。远方的星子嫌我们不够近,不知道你我早已抵足同眠。
12.  爱情与婚姻是腐蚀性很强的溶剂。“天荒地老”的誓言掉入婚姻,往往只剩下“荒老”,天地不见了。而爱情正好相反,天地固然悠悠,没人陪你老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3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