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hy13888888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对于健身  

2016-05-19 20:41:1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对于健身,我最推崇的就是古代的太极和印度的瑜伽。但打太极你太年轻,人们好奇的眼光会投向你,在人来人往的公园你也无法安静下来。太极最大的好处,就是对骨关节损害的少,据说它很多动作都是柔和切合人体关节的。最佳的就是对我们全身的经络打通,一个人的气通顺了,血也就会顺,全身气血不拥堵,那里会有堵塞。人之病皆来自堵塞不通。瑜伽最好之处,就是它能调整气息,也是调整气血一种。但有一点基本都在室内,空气阳光是非常重要的。

一个人的生命就像一条牛皮筋,牛皮筋反复的拉直就会产生疲劳,就容易的断裂。人也是如此,长期的疲劳就容易早衰。所以我一向不赞同强烈过量的运动健身,对于自己适度的运动才是最好的。乌龟呆呆地只要晒太阳就是它的运动,但它很长寿,相反蜜蜂不断辛勤的飞动来往,生命却是短暂的。所以,寻找合适自己的运动才是适合自己的。

我每一天都在忙碌,其实在家做家务的运动量就够了,但唯一的缺憾就是不能接受新鲜的空气和阳光。所以适度的室外散步就是我很好的运动。对于跑步,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接受这样的运动,路上越来越多的人在跑步,看到时会有想加入的欲望。但对于我每天运动量这么多的人来说,实在是透支身体。所以,也只是看看而已。但是,看到非常适合跑步的景观的时候,我也有了跑步的冲动。在这个地方,有新鲜的空气和阳光优美安静的河岸,不来一次跑步旅程真是太可惜了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对于健身 - 窗外 - hy13888888的博客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6)| 评论(1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