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hy13888888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可惜  

2015-11-09 20:54:3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
 

爱就是要一辈子的痴缠。就像一对天鹅一样,相爱的时候永远在一起,直到生命的尽头。能走到一起的,必定是心性相投的人,如此才会长久。看爸爸去哪儿,最甜蜜的夫妻当属刘晔夫妻两。无论去哪儿,妻子总是默默跟随。结婚几年了,那甜蜜的拥抱还经常出现,相携走天涯的浪漫从不间断。潜意识当中,觉得外国人性比较开放,但看了一些故事和所见所闻,倒觉得外国的夫妻比起传统的中国夫妻更爱护和体贴家人,更注重家庭生活。就如节目中的夏天的爸爸厦立克,那样的丈夫父亲的角色,在中国也是很难找到的好男人。刘晔的妻子,来自浪漫的法国,却有着传统中国女子的贤良和温柔。

在等地铁的时候,一对金发碧眼年轻的外国夫妇,除了几大包大行礼外,妈妈的背上还背着一个一岁多一点的金发的小女孩儿。那个小女孩儿扎了个高高的冲天辫,那样子实在是可爱。爸爸身边还有一个金发的小男孩,身材匀称健壮,淡定地趴在地铁隔离栏杆上等。爸爸在忙碌的的整理这些笨重而又庞大的行礼包,完了起身吻了吻妻子的嘴唇。那样的情景真是温馨极了。在旅途中经常看到身背行礼的外国人,他们很多时候是一家子出游,不像我们总是在等待,等时间,等金钱,等不能回来的时光慢慢流去。

中国夫妇就像我这样,去哪里玩玩嘛,没时间没兴趣;我票买了三张,我不能确定我能否去;你到底去不去,说一下我好提早一个小时去退票,好吧,要不是当心你母女的安全我才不去;有什么好看累死了你是铁打的嘛走了这么长的路,我要回宾馆睡觉;干吗带这么多东西累死了,给我吧,好吧安静了。这就是我的悲哀,遇人不淑,还不好吃后悔药。

心冰冻到极点,恨恨地站在地铁站里,想到又要回到现实跟这样一个木头人生活,我就感到生活没有阳光。一对中年夫妻,一身的休闲情侣装站在我们面前,女人轻轻依偎着男人身上只有一个逛街用的小包,男人推着拉杆箱上面还斜挂着一个行礼包。时不时的女人抬起头和男人说笑,抬起小嘴亲吻男人。旁边一对依偎在一起呢喃的年轻恋人也停止了说话愣愣的看着他们,估计他们很郁闷,这一对阿姨大叔怎可以比他们还甜蜜了。


 

可惜 - 窗外 - hy13888888的博客
 
上海地铁人民广场站熙来攘往的人群,为何都没有拍地铁内的图片,在北京是这样在上海也是这样子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0)| 评论(4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