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hy13888888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遇见星期二  

2014-11-01 08:36:1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一想起那只可爱美丽的金毛狗,我的心就会很温柔。那是我头一次亲眼见到这样的狗。去海边游玩的路上,就在我小区转角的地方,一位中年男人牵着一只全身浅棕色的狗从我对面走来,我一看到这只漂亮的狗狗,兴奋的上去打招呼‘’金毛犬,金毛犬,它是金毛犬吗,拉布拉犬‘‘我语无伦次的像是对自己也像是对他的主人说。’‘金毛犬,’‘他主人停住了脚步,显然他知道我喜欢他的犬,并了解知道这种狗狗。我蹲下身子,又看了金毛犬几秒钟,它很淡定,它可能已经习惯了别人喜爱的目光,对于我这仓促的热情,几秒钟的对视它知道我在喜欢它,它用水汪汪的眼睛看着我,并不停地轻摇着尾巴。’‘真是一只漂亮的狗’‘,金色的毛干净梳理的泛着金属的光泽,抬着头轻摇着尾巴看着我们说话。’‘一定很贵吧,’‘’‘小时候买起,要8000元钱,比较纯正。’‘对于它的喜爱打败了我应有的礼貌,打断了这一对绅士的步伐,但他们一点也没有不高兴的样子。女儿在前面一直催促我赶路,我却叫她过来看看狗狗,我实在很想多待一会儿看看它,那绅士一样的帅气金毛狗。

 

  说来也奇怪,那天在海边玩看到两只金毛狗,也是很漂亮的狗狗。但比起我早上看到的那只金毛狗,毛色没那么好看,也没有那只淡定和绅士。我真的很想再看到那只金毛狗啊。之后。我无意中在图书馆借到一本书,<<遇见星期二>>一本写一只金毛犬与退伍老兵的故事,让我深深喜欢上这一种狗,喜欢上这只可爱的金毛狗。我在想一辈子都要拥有这样一只狗狗。

 


初遇金毛狗 - 窗外 - hy13888888的博客

 
 
 

初遇金毛狗 - 窗外 - hy13888888的博客
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4)| 评论(1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