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hy13888888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要买就买耐用的好鞋子  

2014-04-23 20:47:2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于情感于物质,太容易得到的就不容易珍惜。

一双鞋子经过几十道人工的制作,相对于机械流水制作的鞋子耐用的多。因为人工制作的耐用和难得,价值也会高很多。

在商店里,摆着很多时尚价廉的鞋子,买的人太多了。或许因为时尚或许因为价优,往往被换下的鞋子还是很新的,只是说它是去年的,代表着过时了。

现在,很少人把鞋子穿坏了,把衣服穿破了。当有人这样做时,会认为是落伍了。

这是一种悲哀,制鞋机器不停的吞吐的新鞋子,这个产业不停的破坏我们的环境。再看看我们产生的垃圾里,有多少是用坏的鞋子,衣服。

看看商店里琳琅的鞋子,不停换穿它们的女孩,鞋子很便宜多买几双也无妨。鞋柜里已经摆不下了,可是依然要买。

我曾经也有这样一种购买的狂热,但现在坐在鞋店里看那些女孩的疯狂,我很难过。有一种决定,我的鞋子一定要穿坏才可以买。要买就买耐用的好鞋子。

 

 

 
 

要买就买耐用的好鞋子 - 窗外 - hy13888888的博客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6)| 评论(1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