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hy13888888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浅谈穿衣打扮  

2014-04-11 17:40:0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 中国女孩乱穿衣,大冷的天,上身穿棉袄,下身穿裙子丝袜。全社会的价值取向在哪里,就会体现在哪里。女孩之所以要博取这样的美,是一种博男性眼球的行为。之所以要这样子做,说明在这个社会里女孩子还是弱势,需要男人的关注和支持。

同样是女为已者容,最高境界的当属韩国女孩的穿着打扮,她们在色彩就搭配得很协调,尽显女性的温柔与优雅。整体的审美,跟大多数人取的教育有关,也与社会经济发达程度有关。经济越发达地区的女子教育程度越高的女子,所采用的色调更含蓄低调。这跟那里的女子更自信独立有关系。这里泛指大多数整体来说,个别时尚达人,既有钱又有眼光还有博眼球的喜好除外。

也有一些国家的理念不同,穿衣也不一样。比如一些国家比较提倡休闲运动,他们的衣服主要追求的是自然舒适,棉质的多。在那些国家回来的亲戚,衣服款式大多土的要命,棉质衣裤T恤牛仔裤是主要的衣服。头发也是比较随意,没有像我们这里的人整天折磨头发。有的人是回来了就换上国内鲜时的衣服,到那天机场送行时,简朴的要命,又是一身牛仔裤T恤。

越发达的国家,越注重自然追求舒适的生活方式。我们中国可能还在处在通往这条道路的途中,还没有取得较丰硕的成就。只有有足够的能量,才会使人更自信更低调含蓄,更注重自我的感受。现阶段大慨也就是这样,没有自信,需要博得他人的目光。

 浅谈穿衣打扮 - 窗外 - hy13888888的博客

 不是时尚达人,也不擅长打扮,只是说说自己的观点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6)| 评论(2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