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hy13888888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云水游  

2013-10-10 18:32:0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云水游 - 窗外 - hy13888888的博客

 

 国庆长假,去哪里玩之前也设计了好几种方案。但是各种原因都没有去成。倒是去了自个常看的江边。那江边种了不少的向日葵。长这么大记得是5,6岁时看过乡下的向日葵,只有两棵,也是种在河边。我小时候非常喜欢画向日葵,没有看过实物,只是在书上看到就喜欢画了,喜欢那色彩。这次看到,就像是在梦里童话的世界里一样,因为向日葵是在我梦里的童话。

 

云水游 - 窗外 - hy13888888的博客

 

 

江河边是我喜欢去玩的地方,看见远处江心的那些小岛屿,上面长了好多的杂草,我是想坐船到那个小岛上看看没有人去过的是啥样。如果不曾建造堤坝,这里应是一大片的湿地,长满了芦苇。些许小池塘就在那里,以前的江边人家会在那里养水鸭子。有时去江边池塘边的土堤的杂草里,会发现末被人收走的水鸭蛋,特别的好玩。

云水游 - 窗外 - hy13888888的博客

 

 

那些湿地里的小塘子里的水,是随着江里的潮水潮长潮退的。有时退去时,来不及游走的小鱼就被搁浅在这里,那可真是好玩的不得了。看江水缓缓流过,捡起几个平滑的小石子俯身抛出去,那石子就会贴着水面蹦三蹦,感觉自己很率性,在这蓝天白云之下。

云水游 - 窗外 - hy13888888的博客

 

回去的时候,看见一个年轻的女孩子,在江边抱一些枯树枝。我问她,你是不是拿去野炊啊!她笑着说是,于是我走过去发现桥底下一些小年轻在碎石堆里架锅,起火。原来,这里也可以野炊啊。看着年轻的脸,我曾经也这般年轻过,也这般玩于天地之间。

 

云水游 - 窗外 - hy13888888的博客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1)| 评论(1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