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hy13888888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随笔非诚勿扰  

2013-09-17 22:20:0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

随笔非诚勿扰 - 窗外 - hy13888888的博客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  生活中她背负着一个无法自我打破的壳,可惜却错过了愿意为她打破壳的男人。她太迁就别人的感受,总想和谐丢失自我完美自我在别人的眼中,或许只要她爱自己多一点,之前的男人也不会离开她。非诚勿扰一女嘉宾。

 可以想象小时候的她,幼小的善感的心看自己周围的一切。她乖乖的呆在自己的世界,不会呈现些许棱角给妈妈带来麻烦。她改变自我,只为妈妈和自己找个更合适的角度存在。一切,总是以别人的角度来看,从没有站在自己的立场。因而就这样失去自我,在别人眼中她的美好,正是包裹她自己的壳。

   楚楚可怜的小女孩长大之后,或许她成为别人眼中的好女孩,好女儿,好同学,好同事,好朋友,美好的女友。可是,当她太好的呈现在男友眼中时,爱情本应是惊涛骇浪,是磕磕绊绊一路走过来。而她失去自我的好,无尽给予男友的爱让男友失去给予她爱的机会,爱情是有施予是有得到的。但凡她使一点其他女孩子的坏,就像完美的包裹爱的壳就有一点空隙,他男友的爱就有机会进入他的壳,就有机会帮她打破那个壳。可是,她却没有让这样的机会出现。最后,他男友无法进入她的壳里,无法真正感受她真正的爱而离开她。而她却感觉受到伤害,为何我那么好了,我那么爱他却要离开我,她觉得还是自己不好,应该更好。她的壳更厚了。

   终于,有一个世间能懂他,愿意帮她敲开那个厚厚壳的男人出现,可是她却害怕面对再一次伤害,而失去这样的机会。她真是可悲又可怜。

    因为,她有我的一些影子,但我不会像她那么傻。傻得令人为她着急。

  

 

 

.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6)| 评论(1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