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hy13888888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惊秫电影 观者生不如死  

2013-07-23 23:12:4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 

惊秫电影 观者生不如死 - 窗外 - hy13888888的博客

 

 

在看过一部恐怖惊悚片之口,我告诉自己以后决不动看此类电影的心。

之前,对于恐怖惊秫片,既喜欢又害怕。喜欢它刺激到身体每一个末梢的感觉,又害怕那恐怖的图像会在我的梦中出现。所以,我看恐怖片的时候是这样子,拿一份东西,随便什么只要能遮住眼睛就行。这样,我可以不看图像,听声音和音响就可以了解剧情的发展。

有时,恐怖的音响效果,足以感觉每一个空气里都蕴藏着恐惧,遮住了视线,周围的莹莹闪动的荧幕光线却使空气充满了恐怖的气息。仿佛,除了眼睛需要保护之外,身体其他裸露在射线之中也需要什么东西包裹住。现在,越来越棒的音响效果,在制造惊秫氛围的方面简直到了巅峰造极的地步。诡异,尖利,飘渺。。。极尽的刺激着每一个神经细胞,肾上素急剧的提升,心跳呼吸几乎要窒息,每一个空气里都充满了惊秫。

始终整场黑暗部分的影像占据了百分90多,总算有个阳光的日头,才敢把我的眼睛暴露在银幕之上。更是恐惧到极点,正在享受日光平缓的心情时,画面突的来一个意想不到的惊秫,直叫人生不如死。

 


图片拍的是乌镇里的一个酒吧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7)| 评论(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