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hy13888888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倘洋在水世界的人  

2013-07-21 19:55:05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 

 

当第十次太阳升起时,我真正成为一位水边生活工作的人,一个能徜徉在水世界里的人。以前,我只能欣赏水的柔情清澈,涟漪波纹,细浪拍岸,宽广坦荡的景色,却不能真正地敢投入水的怀抱。这个夏天,用了10天的时间,我做到了能投进水的怀抱,没有被水淹死,还第一次看清楚了水底的世界。第一次在水底不用泳镜来看,却原来知道在水底,人的眼睛是看不清水里的世界。不戴泳镜的水世界,就像眼睛透过磨砂玻璃看到外面的世界,一片模糊。

之前,我喜欢水,我也害怕水。我喜欢她的柔情,但我无法与她接近。小时候,在家乡的小河里,戏水的我差点就回不来了,还好在旁边的姐姐把我从水里驮上来。那一次,幼小的心灵受到多么大的惊吓,从此就有个心愿我要学会游泳。我喜欢坐在船里,欣赏美丽的湖光山色,可是我心中总会有那么可怕的阴影。

这么多年过去了,深藏在心中的阴影总是挥之不去。为了女儿也为了自己不再有这样的梦魔,去年起就开始报名学习游泳,女儿比我学的好,已经掌握了两种泳姿,并且游得相当的不错。我没有很多的东西给她,只有给她好的身体,好的生活习惯,好的兴趣爱好。她在这一次学习完后,便彻底的喜欢上游泳,每天去游泳馆学习是她的习惯。在培训完之后,她一直还要我带她去游泳,看到她如此的感兴趣,非常的欣慰。这是一辈子跟随她的技巧,她能拥有并喜欢去游玩锻炼,我的辛苦没有白费。就像,我尽了自己的力量,带她看外面的世界,每一次的旅行,都意味她的一次成长。

通过一次学习,体验了不少的情感困惑与喜悦。有失败的惆怅,有不懈的坚持,有独立的思索,有成功的喜悦。。。谁说不是我自己的个人经历的成长了,每一次经历过的成功都是一次自我成长的过程。它会使人看到自己的能力,能使自己更能自信的面对自己的生活。

 

倘洋在水世界的人 - 窗外 - hy13888888的博客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3)| 评论(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