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hy13888888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总会有适合你的另一半与你相聚  

2013-05-09 21:10:2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 


总会有适合你的另一半与你相聚 - 窗外 - hy13888888的博客

 


 


人真是奇怪的东西,总是会看到别人的美好,甜蜜的风景,却很少看到自己的幸福。或许,生活中平淡的现实让我们的眼不去不想寻找这样的美,又也许习惯了这平淡,连岁月里的情感都已经枯槁,再也不会有温柔的情怀和眼眸。


 


一个相貌不及格的男子,在我们的眼中她的另一半会是怎样的了。以我们这样世俗的眼光来审视他,也许永远也不会有女子看上他。那一天,看到他的爱人,却发觉世间的奇迹真的有,也真是难得的“男才女貌”。幸福快乐的两个人感染着每一个接触过他们夫妻的人。


 


他们容貌不是端庄的,生活也并不是很富足,但他们之间却有着彼此的关爱和爱情。男人在女人眼里在我们外人面前显得很男人,那是女人对于他的男人的温柔细语,带蜜的语调带来的感觉。女人会因为怕男人知道乱花钱而故意在他面前说没花那么多,男人会为他的女人消失一会儿而在门口一直翘望,也会因为女人的蛮不讲理而板起臭脸,而女人知道他生气了,赶紧收敛了许多。


 


他沉稳如山,沉默不语,而她却活泼好动,可爱和善。他们之间,他宠她如女儿,她依赖他如父亲。他们选择了丁克,情感的维系真正是爱的存在,而不是依靠孩子来维系。他们是多么快乐,孩子可以早晚离开我们,可是永远相伴的却只有夫妻两人。生生死死,行走在路上,我都一直带着你。


 


原来世间里,无论你是如何不好,总会有适合你的另一半与你相聚,让你幸福.


    (有感于旅途中一对夫妻)


 


 


 
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